首页 > 行业展会

2011中国西部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 (此展会已过期)


展出时间:
2011/3/24 至 2011/3/26
申请截止:
2011/3/1
展出时间:
2011/3/24 至 2011/3/26
周  期:
 
创办时间:
展会对象:
商家
展会区域:
国内展会
展会地区:
 
具体地址:
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出行业:
参展范围:
五金工具类:电动工具、手动工具、液压工具、气动工具、风动工具、园林工具、组合工具、汽配工具、焊接工具、建筑工具、DIY工具、丈量工具、工具制造、各种工具零配件、工具箱包 空压机、发电机、喷枪、量用具、砂轮机、刀刃具、台钳、磨具、磨料、防暴工具及动力装备、安全防护、劳保用品、电机、水泵、阀门、轴承等; 五金制品类:各种紧固件、连接件、筛网、装璜、装饰五金及零配件、门锁系列等; 五金机械类:五金机械设备、激光雕刻机、激光打标机、园林机械、冲压设备、表面处理设备、检测设备、锯床、锯条、叉车、高空功课平台、起重设备、园林机械、清洗机械、金属加工机械、喷涂设备、高压清洁设备、机床及各种配件、各种丈量仪器及检测设备等
主 办 方:
重庆市人民政府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工业经济联合会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西南兵工局
承 办 方:
协 办 方:
展会网址:
展会说明:
  一、国家战略—发展重庆 


    “国发〔2009〕3号”文件提出要把重庆建设成为国家重要的现代制造业基地,表明重庆产业的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家级保税港区在重庆的落户及市政府在申请的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并列的走在开发开放前列的第三个实验区重庆拟建的“两江新区”市政府对两江新区的经济发展要求包括:到2020年,其主要经济指标要达到地区出产总值5000亿元以上,占全市总量的1/4;实现产业总产值10000亿元以上,占全市总量的1/3;进出口总额和实际利用外资分别占全市总量的70~80;财政收入700亿元以上,占全市总量的1/5以上。到2020年实现产业产值上万亿元,实现“再造一个重庆产业”。 


    二、展会上风 


    重庆是中国年青的直辖市、是zui具发展潜力的新特区、是中国经济发达的产业重镇,近年来跟着汽车、摩托车行业、机械制造、航空航天、船舶、桥梁、轻轨、工程机械、电子家电及高科技工业等迅猛发展伴跟着西部大开发的深入实施,重庆产业迅速发展,为各类五金工具、五金机械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市场空间。为了加强我国五金工具、五金机械行业的技术及科研、产品交流,“2011中国西部国际五金工具博览会”的举办为国内外商家展示实力、拓展市场、寻求合作提供优质平台,促进本行业国际经贸与科技交流。组委会将邀请专业人士和专业用户光临展会。 


    CMPI2010博览会己成功举办了十届!经由近十年的培育和发展,该博览会目前已成为中国闻名的国际品牌博览会,在海内外金属、五金工具、机械等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与地位,得到了中国政府有关部分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是中国zui具代表性的行业嘉会之一。上届展会得到来自海内外600多家企业介入,展出头具名积达3万多平方,专业参观人数达50000人次,成交金额31.5亿元,意向成交金额达60多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