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质造更高精度优品——精威组合秤获荣格技术创新奖

添加人:万晓 发布时间:2022/4/7 16:50:20 来源:广东精威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国食品工业正处于不断调整优化、转型升级的进程中,人们对食品的需求日趋多元化、对品质要求更严苛。为此,食品行业正从对规模效益的竞争,转向对创新产品和健康价值的提升。   
    2019年8月1日,“2019食品饮料工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并于“2019中国食品饮料制造技术峰会暨展览会”以及“2019食品饮料包装创新及智造论坛”现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该奖项由荣格工业传媒及旗下《国际食品加工及包装商情》杂志共同举办,旨在通过表彰业界具有突出贡献的创新产品和领先技术,激发食品饮料加工企业的创新意识,同时为行业输送更多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
    近百位来自获奖企业高层代表、评委团代表和行业媒体代表齐聚颁奖典礼,共同见证与分享了食品饮料行业的创新技术和产品成果。在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选,并参考读者的网络投票和微信投票,最终有24个产品获得“创新奖”称号。

本次广东精威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旗下的“二代16头微型高速组合秤”获得荣格技术创新奖专业评审的青睐和认可,代表荣格和食品机械行业对广东精威长期以来在产品与技术创新能力与精神上的高度肯定。该产品具有高速,高精度,高可靠性,及能够适应不同物料特性的智能化定量称重等特点,能有效的提升食品行业生产效率,大幅提高企业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