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广东精威再次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添加人:万晓 发布时间:2022/4/7 16:50:02 来源:广东精威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广东精威智能机器有限公司也踏上了新的征程。在2020年3月份,广东精威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再次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了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这也是广东精威连续多次获得该认证。

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公司在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成长性指标和人才结构的综合评估和认定,需经过层层筛选,审查颇为严格。广东精威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技术创新,高度重视技术研发、专利申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研发投入逐年提升,多项专利和各类自主知识产权成功达到数十项。我公司连续多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体现了公司在创新研发方面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同时,也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个里程碑。
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将更加重视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依靠高新技术、规范经营,在食品包装机械领域深耕细作,加强研发不断创新,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核心竞争力,不断开拓更多国内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