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资讯

宝合与你携手共创未来

添加人:刘经理 发布时间:2018/11/5 13:49:05 来源:深圳宝合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热烈祝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此次会议报告提出:做大做强新兴产业集群,实施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在医疗、养老、教育、文化、体育等多领域推进“互联网+”,发展智能产业,拓展智能生活。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强新兴产业统计。此次会议是继2017年后,“人工智能”再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从这两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不难发现报告中人工智能的表述从“加快技术研发和转化”,转变为“加强研发应用”,所以在新的一年里,将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必然会是政府工作的重点之一,而无人化智能工厂将会越来越多。
        在迈入新时代的今天,国内制造业中部分企业已经开始实现智能化生产,例如汽车制造,某些车企已经实现了自动化装配;四川某空调厂家,工厂内工作的机器人高效的工作效率,使生产变得简单,快捷,无形中给使用者一种科技感,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深圳宝合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提供装配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非标设备及生产线设计、加工、制造的能力,设备广泛应用于汽车、制药、粉末成型等领域,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差异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