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展会

2017广州紧固件专业展 (此展会已过期)


展出时间:
2017/9/13 至 2017/9/15
申请截止:
2017/9/10
展出时间:
2017/9/13 至 2017/9/15
周  期:
 
创办时间:
展会对象:
商家
展会区域:
国内展会
展会地区:
 
具体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展出行业:
参展范围:
紧固件 展品范围:标准紧固件,非标紧固件,冲压件和车床件,紧固件材料,紧固件用模具及耗品,紧固件设备及技术,紧固件技术及服务。 弹簧 展品范围:各类弹簧成品,弹簧生产材料,弹簧生产设备及技术。 五金工具
主 办 方:
承 办 方:
协 办 方:
展会网址:
展会说明:
广州紧固件、弹簧及五金工具专业展作为全球知名的上海紧固件专业展的姐妹展,历经五年的培育,规模再创新高,在竞争中不断创新和发展。相较于上海展,广州展会更为注重展品与下游行业的结合,以创新产品带动各产业的转型升级。
与此同时,伴随着不断深入的产业改革,展会聚焦范围包括:汽车及汽配、电子电器、家具、建材、医疗、玩具、机械制造、摩托车、自行车等下游用户领域及各类,如: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轨道工程、桥梁工程等工程采购商。并且也将服务于东南亚地区经销商和其它边境贸易商。为满足用户的采购需求,本届展会主办单位将展品范围从紧固件横向拓展至弹簧、五金工具及其它相关配套产品及技术等。其定位在于打造一站式标准件的采购平台,为采购商搭建一个高效的贸易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