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展会

2014中国国际散装物料输送、装卸技术设备展 (此展会已过期)


展出时间:
2014/9/16 至 2014/9/18
申请截止:
2014/9/1
展出时间:
2014/9/16 至 2014/9/18
周  期:
 
创办时间:
展会对象:
商家
展会区域:
国内展会
展会地区:
 
具体地址: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出行业:
参展范围:
  A、散料输送设备:输送机: 带式输送机、皮带输送机、链式输送机、螺旋输送机、刮板输送机、胶带输送机、滚筒输送机、 辊道输送机、悬挂输送机、振动输送机、移动式输送机、网带输送机、伸缩式输送机等;   B、堆取及装卸设备
主 办 方:
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全国矿山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承 办 方:
协 办 方:
展会网址:
展会说明:
  2014中国(北京)国际散装物料输送、堆取装卸技术设备展览会是北京海闻展览公司联合行业权威协会打造的中国规模zui大的散装物料输送、装卸技术设备展。散装物料输送和堆取装卸装备广泛应用于矿业开采、港口码头、钢厂、电厂、水泥厂、粮食等重点应用领域,是“十二五”期间国家重点支持和发展的装备。为深入促进行业发展,2014中国国际散装物料输送、堆取装卸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4年9月16-1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展会以展览和交易为核心,以“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精品化”为办展思路,紧跟国际散料装卸输送系统发展趋势,集中展示国内外zui优秀的散装物料输送、堆取装卸技术设备和科技成果,引导行业的技术发展方向,为我国散料输送装卸行业搭建zui具影响力的技术交流平台。
  2013中国国际散装物料输送、装卸技术装备展览会展出品牌如RBL-REI S.A.、塔克拉夫Tenova、蒂普拓普REMA TIP TOP、德国OLKO、Rulmeca、德国WAGU、卡哥特科Cargotec、泰富重装集团、大连世达重工、美闻达传动、三岛科技、润帮重机、东风链条、云天港口机械等知名企业新技术、新设备深受中外采购商的青睐。2014CBME将是国内外散装物料输送装卸技术设备供应商及矿山、煤炭、港口,钢铁、电厂等行业不容错过的一次行业贸易交流平台,我们盛情期待与您相约北京,共拓行业发展之路!